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瑞意博整车检测系统

瑞意博整车检测系统

机器视觉引述: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采用工业相机将被检测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处理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再根据预设的允许度和其他条件输出结果,包括尺寸、角度、个数、合格/不合格、有/无特征等,实现自动识别功能。

整车检测系统基本逻辑:

备注:
1.触发方式可以通过扫描车型条码时进行触发,否则不进行触发。
2.用户可以自定义检测项目,灵活选配图片。

整车检测系统硬件布局:

备注:
在铝合金型材骨架上会附加一层亚克力漫射版。以屏蔽环境光对图像系统的影响。颜色以深色格调为主。

    

     瑞意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企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公司,总部位于魅力的滨海城市深圳,经过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分别在上海、武汉、重庆设立了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瑞意博凭借自身对客户运营及管理需求的深刻理解、成熟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高水准的开发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的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为大量的制造业、物流运输、零售业及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公司立足于条形码、数字仓储、机器视觉等自动识别技术,自主创新,开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形成了针对企业应用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瑞意博新版网站全新上线

深圳瑞意博--201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深圳瑞意博诚邀您参观2013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深圳瑞意博单灯电子标签

深圳瑞意博五位双色电子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