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易控在移动平板电脑上的应用

易控在移动平板电脑上的应用

 

随着工业和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企业自动化趋势已成必然,越来越多的终端控制设备出现在产业现场。企业对终端控制设备的需求从普通的工控机向轻巧、便捷的移动平板转变。微软开发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仅在家庭、商业而且在工业应用上都起着一个举足轻重的领导作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用户亲睐Windows操作系统,微软于201210月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终端。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易控组态软件是一款完全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组态式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软件,与Windows8完全兼容,能完全自如地应用在Windows8操作系统的移动平板电脑上,更好地满足了工业和其它各产业的移动应用需求,是便捷、时尚、高科技的产物。

一、   应用场合灵活、携带方便

   移动平板电脑的一大优势就是轻巧、携带方便。对于经常要变换监控查看点的工业和产业现场,可移动的终端无疑给工程人员减少了很多安装维护的工作,应用场合灵活。在监控和操作人员随时移动的工业现场,或者人员不在工业现场,在出差途中,通过随身携带轻巧的移动终端,可随时了解现场情况。

 

   


二、   界面更为美观、清晰、直接

移动平板电脑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广受大家青睐,在越来越多的工业和其它产业场合得到广泛应用。平板电脑结合Windows8操作系统的强大功能,以及结合组态软件为工业现场设计的监控功能,能够清晰完整地监控现场的生产情况和安全情况,易控组态软件采用GDI+图形技术设计,监控界面更为美观清晰、形象生动,能清楚地了解到各个监控点的情况、快速及时地做出反应。在其他一些环境较差或者安全要求更高的工业场合,还可以在易控组态软件中结合视频摄像头的使用,更真实的监控和还原现场。     

             

 


 

三、更强的抗震动等特性

移动平板电脑采用结构一体化设计,采用电子盘,具有更强的抗震动性,采用无风扇设计,可减少工程现场的灰尘进入,延长移动平板电脑的寿命及减少其故障,适于在恶劣的工业环境现场应用。搭载Windows8操作系统的联想ThinkPad Tablet移动平板电脑,结合易控组态软件,已经有数百台应用于炸药生产混装车车载系统,硬件和操作系统以及组态软件的完美结合优势在该应用场合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四、时尚、便捷、操作方便

如今,平板电脑无疑是时尚、美观的象征,车间配上高科技的产物,代表科技的进步、企业紧跟时代的步伐。平板电脑在工业现场占用空间小,节约厂房资源。移动平板电脑结合Windows 8全新的沉浸式Metro用户界面,可看全新的开始屏幕,它大大优化了用户的平板机体验,各类应用都以直观贴图的形式出现,方便触摸操作。易控用户可体会到组态软件使用带来的更炫更酷的感觉。

                         

 

结束语

移动平板电脑作为Windows 8的一个重要的移动载体,给易控的应用带来了更多的新机会,三者的完美结合,也为工业用户提供了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