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ELEDYNE DALSA 制造生产

TELEDYNE DALSA 制造生产

2013/7/5 13:53:06

Teledyne DALSA 长期为多家无工厂芯片厂商和整合器件制造商 (IDM) 提供专业的晶圆和器件制造服务,历史超过 25年 我们拥有 41000 平方英尺/ 3800 平方米的洁净室,全年无休,每年生产超 10 万片晶圆。 我们拥有全面而灵活的技术组合和生产能力,提供卓越的规划、质量保证和客户服务,为您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的全球声誉源于我们专业的工程师、技术人员、生产操作人员和出色的项目管理、全面的资源规划、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热忱的客户服务。

同样,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关键原因之一。 在保护客户机密和知识产权方面,Teledyne DALSA Semiconductor 同样做得十分出色。

 150毫米MEMS生产线

 200毫米MEMS生产线

   

生产控制

  • 我们的代工服务屡获殊荣的秘诀之一是我们卓越的生产控制。
    所有的工艺流程均集成在 Promis(流程管理集成系统)中,在实现无纸化生产的同时保持 100% 的可追溯性。
  • 生产线平衡由 KANBAN 系统控制
  • 流程的所有阶段均采用了实时车间调度系统(基于 Promis 的 ORDOJAT 软件)。 该系统能够对及时交货进行严密控制,正是为此我们荣获了 2001 年摩托罗拉年度代工大奖并且蝉联了 2000 和 2001 年度黄金绩效大奖。
  • 非常灵活的生产线能够同时进行数百种不同的产品和工艺。 对于紧急订单可以为其排定优先级。
  • SPC 监控与 Promis 完全集成,并且可以用于任何关键步骤。
  • 流程中的很多步骤都采用了自动配方下载(熔炉、离子注入机、酸液池控制器、等离子蚀刻机、PECVD、Steppers),以便减少操作错误并提高线上良品率。

产品工程支持
我们的产品工程支持包括下列服务:

  • NPI 微量分析服务
  • 产品特征化
  • 产品可靠性鉴定
  • 混合信号产品的特征化和生产测试计划开发
  • 测试项目转移
  • 制造工艺调节以满足产品规格要求(数据分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I 检测如何更精准高效?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相机告诉你

用于 TX2 的 Quartet 嵌入式解决方案

神级Teledyne FLIR Blackfly® S USB3,为解决水果检测、机器人开发、城市监测而生

AWM Frictionless™ 使用 Teledyne FLIR 机器视觉摄像头可以完成自动结账

机器视觉创新产品——Emerald™67M图像传感器助力显示器和高端电子产品的检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