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wifi 或gprs远程广告投放发布系统

基于wifi 或gprs远程广告投放发布系统

2013/7/5 16:44:12

基于wifigprs远程广告投放发布系统



伴随着各种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广告投入能力的不断加大、以及gprs网络的逐渐普及,利用无线gprs网络进行远程广告投放进入了全新的数字化阶段,当今诸多行业在城市各街道或人流量多的地方都投入了广告宣传,那么在以往广告投放都是以硬盘方式固定内容反复播放,内容枯燥。而由于宣传内容得不到更新,客户多看几遍也会造成无味等现象。那么如果要让广告显示内容不断更新只有通过有线宽带的方式,这样从数据中心可以不断的,实时的对广告内容进行实时更新。那么在用有线宽带方式的同时却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借用别人的带宽,或者自己布线等方式其难度可想而知。

逖偲高科技推出的系统是通过路由器提供的wifi信号,读取远程服务器传输过来的视频文件,通过处理转换成RS232格式的数据流传输给显示屏控制板,以便SD卡存储视频文件。此串口可以接收来自RS232串口的各种实时的报警信息及其它采集数据,并实时透明传送到数据中心,可实现与数据中心双向的实时数据传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Zigbee用于远程货物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逖偲高zigbee远程抄表系统解决方案

zigbee技术应用于节能及能耗监控中

Zigbee技术用于监狱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

逖偲高养老院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