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线模块在电子秤中的应用

无线模块在电子秤中的应用

概述:

        无线电子秤由秤体和仪表两部分组成。其中,秤体采用了秤的专用高精度电阻应变式传感器和高可靠性的传力结构,仪表部分功能先进、智能化程度高,产品适用于规定量程范围内的称重计量。

无线模块应用范围:
        汽车地磅:模拟式汽车衡,数字式汽车衡,出口式汽车衡,移动式汽车衡,便携式汽车衡。
 
        电子吊秤:无线带打印电子吊秤,直视电子吊秤,无线带打印耐高温电子吊秤,直视耐高温电子吊秤。
 
        电子地磅:标准式地磅,全不锈钢电子地磅,超低台面地磅,可移动电子地磅,手推式电子地磅,防爆电子地磅,缓冲秤,动物秤,U形秤,条形秤。电子叉车秤:叉车秤,带打印电子叉车秤,全不锈钢电子叉车秤,防爆电子叉车秤。
 
        电子台秤:计重电子秤,计数电子秤,连电脑电子台秤,不锈钢电子台秤,防爆电子台秤。
 
        电子桌秤:计重电子桌秤,计数电子桌秤,不锈钢电子秤,防水电子桌秤。
 

        精密天平:国内高精度电子秤,全进口电子天平。


联系人:王小姐,电话:18665393180,QQ:23554552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技卓推荐—JZ863微功率数传模块

技卓推出穿墙王—高性价比小功率JZ893

技卓推出高性价比数传模块—JZ891

技卓新品——穿墙中功率模块JZ893

技卓 JZ875工业级无线数传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