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厂锅炉补水用到的FLEXIM超声波流量计

电厂锅炉补水用到的FLEXIM超声波流量计

电厂工况要求:
介质为锅炉用除盐水,管径在DN200,常温, 操作压力0.7Mpa.

FLEXIM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特点:
.1或2通道
.久经考验的FLUXUS® ADM信号处理技术
.易安装,无需中断流体及工艺
.易操作,菜单清晰实用
.可方便地对已有流量计改造或重装
.可按用户要求工厂预设定


现场情况和安装
由于现场安装条件不好,只能选择在距离泵出口不远处的垂直管道安装。现场的流量的变化非常大,最大流量为2台泵全部启动时的流量,约300立方米每小时;最小流量为停止补水,只有其他清洁用水或回水流量,约3立方米每小时.现场使用德国FLEXIM ADM5107经济型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来测量流体的流量;现场由两台泵交替工作提供补水,也有停止补水,流量范围约2立方米每小时到200立方米每小时.所有基础数据测试准确,流量数据精准,信号输出正常,完全满足用户的需求。
另外ADM5107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所配探头可测量DN50-DN2500,如果这个工况不需要测量,可换到下一工况用,对原有工况没有一点破坏。


现场安装工况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