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台达UPS系统联通数据中心高密度应用解决方案

台达UPS系统联通数据中心高密度应用解决方案

2013/7/26 9:03:22

      随着通信运营商对机房成本要求的不断提高,占地面积小的UPS日渐流行,作为市场上同级产品中以体积小为特征的UPS,台达UltronDPS系列UPS自推出以来便备受市场青睐,近期,该系列产品再传喜讯,顺利入驻广州联通750机房UPS系统扩容项目。      广州联通750机房此次扩容是为公司系统网络及部分IDC业务建设UPS系统。在寸土寸金的今天,为节省费用,联通公司规划只在原有的机房内新增设备,因此新增UPS设备的占地面积极为有限,自然成为客户招标考虑的首要因素。另一方面,节能减排是目前的大势所趋,降低数据中心能耗以最终降低其运营成本亦是联通这类大客户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同时,随着IT技术的发展、数据中心功率密度的提高,若相同容量的UPS,能提供更多的有功功率,则可为更多的IT机柜提供电力供应,这也是客户所看重的。      台达集团根据客户的需求,对广州联通750机房环境进行了多方考察和调研,最终决定采用针对高密度应用的UltronDPS系列UPS。通过采用2台DPS200KVAUPS组成1 1冗余并联的方案,后期再扩容一台,形成2 1冗余供电的系统,系统输出总容量达到400kVA。每套UPS配置2组蓄电池,配置一套电池开关柜和相应电池的电池开关盒。      台达UltronDPS系列UPS占地面积小,200KVAUPS占地面积仅有0.7m2,大大节省了客户机房使用面积;同时,DPSUPS高达95%的转换效率,比目前其大量应用的UPS,特别是其在30%负载时,效率提升5到10个百分点,效率即可达到最高。这样一年节省的运行费用相当可观,约4-5年即可节省一台UPS购置费用;此外,该系列UPS系统的输出功率因数高达0.9,可比一般UPS多带12.5%的负荷,同样的机柜,可以多带10个服务器机柜(1kW/机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