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VS系列产品在全自动贴标机中的应用

CVS系列产品在全自动贴标机中的应用

2012/11/16 14:26:41

 

           CVS系列产品在全自动贴标机中的应用

时代的发展已是五彩斑斓,视觉传感器科技突飞猛进,追求日新月异,全自动贴标机的出现引领贴标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这一新领域的开拓,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通过传感器应用节约了成本,全自动贴标机是贴标行业发展必然的大趋势,那么如何在日趋激烈的市场中立足,如何让自己的产品拥有竞争力,技术创新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贴标机在解决漏标方面也是很有针对性的,但却很难做到普遍性,通用性。解决的办法也是多种多样,下面就我们的奥普士视觉产品CVS如何在贴标机中应用的与大家做个分享。

解决漏标问题,针对不同物体,解决方式不同。就OPTEX AF产品应用来看,分享下金属反光表面贴反光率较高的标签,例如电机上面的铭牌等,因反光率均比较高,普通光纤光电会出现误判现象。该类问题,可以通过奥普士高性价比的一体式视觉产品解决。

 

 

在产品贴好标的位置加道工位,6cm的长度足够安装视觉传感器产品。加一个触发光电/光钎传感器,一个CVS视觉传感器,另配一个执行装置就能处理。具体应用如下:

1.

 

有贴标的为OK品  

无贴标的为NG品

2.

 

3.

 

 

4.

 

5.

 

6.

 

该视觉传感器在贴标 喷码行业已被认可,应用比较广泛。如有兴趣了解该方面产品请与广州奥普士光电有限公司联系。

                                                  奥普士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莞手机制造展会精彩回顾|新品首秀-薄膜纠偏测量TD1系列

CVS2-R中文操作说明书(颜色面积模式)

欢迎莅临OPTEX-FA展台,我们与您相约2016广州SIAF展

Optex FA CD5系列高性能多探头激光位移传感器

OPTEX FA CD33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