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整个测试设备的软件由测试主机软件、控制系统模拟器软件包(各板卡软件)、主控计算机软件、数据库软件、数据显示器软件、数据查询/分析评估软件、总控终端软件、控制计算机监控站软件组成。

基于实时操作系统的高精度平台软件X-Designer:支持实时操作系统、完成对测试设备的各种硬件设备管理(其管理的硬件资源可以采用软件进行配置管理),提供硬件资源与模型的硬软接口(可采用软件进行配置管理)、通过X-Designer软件的配置管理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实现软件的可重复利用,从而支持设备的通用化。可以支持在线控制策略部署功能,实现控制分系统测试的加速、调时、故障注入等功能。

实时、快速、高精度动态仿真软件:基于高实时性的实时操作系统,最快仿真周期10ms、采用64位浮点数运算、精确模型,支持复杂液体晃动及液固耦合以及复合体的复杂大型探测器数学模型,广泛兼容Matlab/Simulink导出模型,LabVIEW建立的模型等。

高精度敏感器信号源标定软件X-CAL:采用高精度算法对恒流源进行标定,使恒流源精度能够满足高精度要求;在进行仿真实验时,星敏感器与动态星模拟器的初始偏差直接影响到仿真结果,动态星模拟器初始误差补偿软件自动估算出星敏感器与星模拟器的安装、对准误差,记录修正误差矩阵,通过在星敏感器测试和闭环实验时进行修正,保证测试精度和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

泛华恒兴推出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