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沈阳卷烟厂项目

沈阳卷烟厂项目

     沈阳卷烟厂始建于1907年,是全国烟草行业最早的骨干企业之一。
     该厂配电项目于2011年9月开始制造,2012年6月开始就位安装,2012年10月份通过验收。其中低压配电柜全部采用的威图Ri4Power低压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威图的Ri4Power采用固定分割式,断路器为插拔式或抽屉式,与抽屉柜相比减少了一次供电系统的故障率;二次采用插拔式控制,减少了控制系统的故障率和维护工作,因此Ri4Power低压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具备极少的维护和极高的供电可靠性。


     同时Ri4Power低压配电系统解决方案设计有自动化控制功能室,用于安装智能控制设备,以实现自动化控制功能。沈阳卷烟厂使用了Ri4Power后,配电房无需安排值班人员,所有的电力数据、配电柜运行信息均上传到上位配电自动化系统,只需在中央控制室配置两位值班人员,通过配电自动化系统,就可以监控全厂的配电柜的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装知多少|威图支托臂系统——科技伸展,万物新生

Be Top | 时间节约50%,威图RiLine Compact助力客户快速受益!

威图户外系列,功能和安全性始终如一!

安装知多少 | TS 8系统扩装产品_底座

图说威图 | 威图绿色智造为建材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