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发展前景

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发展前景

2013/8/18 14:30:18
城市化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对环保节能型的要求日益提高,民众对用水水质的标准也日益提高,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无负压供水设备应运而生。该设备具有高效节能,环保卫生的性能,在市场中开始逐步推广。由此,可以断定,该设备在市场经济中一片光明。
    无负压供水设备采用了全自动智能控制技术,具有多种保护和控制功能,可实现真正的无人值守。用水泵和自来水管网直接连在一起,用压力调节罐作为水泵进水储水的装置,采用真空消除器消除管网内所产生的负压,在充分利用自来水管网提供的供水原有压力上,给水进行二次加压。无负压供水设备即实现了增压的目的,又节省建水池,水箱的投资,在保证管网水质的同时(无二次污染),又可充分利用管网的原有水压,其节能效果极其显著,可达50%以上。
    无负压供水设备无需建造水池,水箱,减少了土地占地面积,在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的今天,更加迎合了客户需求的心态。无水池、水箱,节省了无负压供水设备和建水池的初步投资,也避免了投入使用后定期清理水池,定期消毒的费用。无负压供水设备属于绿色环保型供水设备,该设备采用全封闭的供水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水源的二次污染,满足了居民高质量用水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