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康耐视基于图像的条码读取技术实现了DVD归还流程的自动化

康耐视基于图像的条码读取技术实现了DVD归还流程的自动化

  在Netflix,最昂贵的工作流程之一就是处理 DVD 的归还。归还流程包括手动打开邮件封套、取出封装的光盘、检查 DVD 与套子上的标题是否相符、检查光盘是否有实际的缺陷,然后进行清洁并扫描到系统中,这些工作占用了大量资源。为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劳动力成本,Netflix 请几家世界领先的自动化公司为他们的客户归还流程提出解决方案。共有七家公司被邀请参与投标,其中的两家被选中进行原型的开发和创建,并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一场长达四周的性能测试比拼。

  来自爱尔兰威克洛郡的专家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Bronway Automation 是被选中建造原型进行试验的两家公司之一。他们设计、开发并在 Netflix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分销中心安装了他们的 ARRM3600(自动化租赁归还机)。经过在实际生产环境中设置的紧张的试验期后,Bronway 表现卓越,签订了供应 180 件产品设备的合同。
  ARRM3600 设备被直接供应到全美的 42 家 Netflix 分销中心。当时交货和安装时间安排面临着挑战,因为 Bronway 承诺每周交付 6 台机器。每个机器要由 6,500 多个组件组成,每一个都需要在安装之前进行严格的测试和验证。尽管最后交付期限十分紧迫,最终所有安装还是都如期完成了。Bronway 完成了整个生产计划,使 Netflix 如期投入使用,没有耽误一天。

视觉技术创造了奇迹

  为了进行租赁归还流程中必要的检测和验证检查工作,ARRM 设备利用了先进的康耐视 DataMan® 条码读码器,来读取信封、套子和 DVD 光盘上的条码,然后再通过 Bronway ARRM 将条码发送到中心服务器,以保证在整个流程中进行全程追踪。每部 ARRM 设备配有 9 个 DataMan 100 读码器,安装在不同的位置,每小时可对 3600 个邮件封套进行读码和检测。

  Bronway Automation 总经理 James Frost 这样评论:“之所以选择康耐视和 DataMan 条码读码器,是因为他们能够提供可以在任何方向读取 Netflix 光盘定位环条码并可通过读取条码确定 Netflix 套子方向的单一视觉解决方案。其他供应商都不能提供同时满足这两个要求的单一装置。在与康耐视就所需的 1620 个 DataMan 装置进行有关合同的讨论后,我们对 DataMan 感到很满意,无论是在技术上和商业上,它都是 Bronway 的正确选择。

租赁归还流程

  归还流程开始时,Netflix 邮件封套被装载到第一个(共两个)旋转的传送带。每个邮件封套被放在一个嵌套中,然后在第二站下旋转,以检测其厚度(没有光盘、一张光盘或两张光盘)。对于装有单张光盘的邮件封套,若邮件封套正面朝上,则由位于表盘上方的 DataMan 读取邮件封套外的条码。如果邮件封套正面朝下,则由表盘下方的第二个 DataMan 读取条码。

  下一步是打开邮件封套,然后旋转到下一站,在此处取下活页,再继续向前传送。取出套子后,DataMan 将识别条码位置以确定套子的方向,以便从套子中取出光盘。因为套子可以有 8 个方向(正面朝上时有四个方向;正面朝下时有四个方向),本站会使用 4 个 DataMan (顶部两个,下面两个)来读取条码并确定方向。对某条码进行检测后,会将数据和位置报告给 ARRM,这样便可确定套子的方向,之后再将套子的开口侧重新定位为向外,以便取出光盘。

  每个 Netflix DVD 有一个环形的条形码标签,贴在光盘印刷面的中心孔周围。这叫定位环标签从套子中取出光盘时,必须扫描该条码。在本站,光盘方向可以是正面朝上或朝下。此处安装有两个 DataMan 条码读码器(一个从上面读取,一个从下面读取)来读取定位环标签上的条码。定位环标签条码的方向没有固定在一个特定的径向;无论位置如何,摄像头必须读取到它。光盘的方向由返回条码结果的 DataMan 确定。为了进行随后的清洁和表面扫描工作,如有必要,将重新导向光盘的方向。如果光盘已经通过表面扫描检查,将会被重新插入原来的套子中。

 在 ARRM3600 将光盘套返回至特定位置进行进一步处理之前,第九个 DataMan 会读取每个光盘套上的条码。

  除了提供 ARRM 设备外,Bronway 还为 Netflix 在全美的操作员、技师和工程师提供了全面的培训计划。

  Netflix Inc.公司的运营支持总监表示:“自从投入使用,这个项目在各个方面都远超出我们的预期。能够自动化检查正确的光盘是否在正确的套子中对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有很大的影响。DataMan 非常可靠,而且就算我们的条码读码器的确遇到明显问题(实际上根本原因是 USB 集线器造成的),康耐视派工程师与 Bronway 一起现场解决问题的速度也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Netflix Inc. 公司运营工程前副总裁 John Voris 是这样形容这个 Bronway 项目的:“这是到目前为止我所见过的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但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对我们而言又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实现了我们所有的预期性能。”

  Netflix Inc 公司前首席服务与运营官 Andy Rendich 表示:“与 Bronway 合作,你将得到出色的设计、优秀的合作伙伴和成功的自动化操作。

  Bronway 公司的总经理 Martin O’Malley 认为,选择康耐视条码读码器是“这个项目获得整体成功的关键。我们非常重视并且投入大量精力对所有提供视觉服务供应商以及他们的视觉系统和支持具有庞大规模和技术复杂性的项目的技术能力进行了调查。之所以选择康耐视作为供应商,是因为其符合这些条件,并且我们相信在出现技术问题时,他们会兑现自己的承诺,这一点得到了充分验证。康耐视与 Bronway 工程师(在加利福尼亚的现场)携手合作,充分了解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并随后为 DataMan 条码读码器设计新的驱动程序软件版本,其此后的工作完美无缺,康耐视履行了他们的承诺。事实证明,康耐视是 Bronway 优秀的合作伙伴,在未来的项目中,我会毫不犹豫地再次与他们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