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希望读码成功率从95%增加到100%吗?

希望读码成功率从95%增加到100%吗?

  像索尼这样的全球电子生产商生产的全新MP3播放器销往的是要求苛刻的消费者市场,因此性能在任何方面不能受影响。索尼马来西亚公司寻找用于这些MP3播放器PCB的读码和质量跟踪解决方案。这样的产品跟踪是十分重要的,能够使索尼公司避免代价昂贵的产品召回和产品混杂,并且在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实行“破坏控制”。以前,糟糕的读码性能和随之引起的产品剔除花费了公司大量金钱用于产品重加工和剔除的元件。公司老旧的读码系统证明无法应对挑战。索尼马来西亚公司在用于全新MP3播放器的PCB上使用In-Sight® 进行读码。

需要实现百分之百可靠的读码率和更快速的上市时间

  每个PCB在9条流水线上通过传送带,并标有大小仅为1 mm x 1 mm、包含产品信息的10个字符的Datamatrix编码。工厂的日产量高达40,000个元件,因此部署的读码解决方案应保证百分之百的读取率,从而使流水线不间断地工作并消除停机时间。公司目前的读码解决方案显然无法应对此挑战,因为每周的平均剔除率是10,000个元件,不仅耗费公司的金钱,而且延误了重要产品的上市时间。

能够应对挑战的In-Sight ID读码器

 必须对进行产品装配的每个PCB上标识的序列号进行确认和跟踪。如果读码器不能随流水线上的产品更换进行调整,序列号可能会未被读取,造成数据丢失。没有两个读取点是相同的。照明、环境和元件的放置方式会有很大差别,所以需要在多变的环境下稳定运行的功能强大和灵活的读码设备。

 索尼试验了市场上的不同读码器。最终满足索尼要求的读码器只有康耐视的In-Sight ID读码器。5110在以下方面优于同类竞争产品:
  ●高速的解码速度,坚固耐用
  ●5110提供全新的视角扭曲支持,即使与PCB成倾斜角度也能确保可靠的读码。
  ●读码器储存工作的方式可以使用不同的暴露值尝试几次读码—与PCB表面进行自我调整,从而增加成功读码的几率。
  ●产品更换无需对读码器进行再训练
  ●灵活的多重通信通道
  ●多样的数据收集—对工厂数据库至关重要
  ●和同类产品不同,In-Sight 可以确保可靠的OCR(原始字符辨识)

百分之百的可靠读码率已帮助索尼一周节省5,000美元

  In-Sight ID读码器目前安装在9条流水线上,取代了现有读码器。读码时间是每次2秒,而同类竞争产品则超过10秒。读码成功率从95%增加到100%。得益于百分之百的成功读码率,流水线不再因为读码性能不良而停止。无需为了产品重定位或焦点调整而停止流水线。这些因素已帮助索尼一周节省5,000美元(根据每个元件成本RM1.5,每周200,000个元件中5%的失败率计算得出)。公司预期10个月内取得投资回报。

  索尼马来西亚公司槟榔屿的工程师TK Tan说,“得益于我们改善了读码时间,并把读码成功率增加到了100%,这不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而且提高了生产率—我们希望在其他OCR应用环境中实施此视觉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