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款PLC一体机使用特别说明

新款PLC一体机使用特别说明

尊敬的用户:

顾美EX/DX2N-24MRT PLC,EX2N-40A/50A文本PLC一体机和新款的EX2N-70H触摸屏PLC一体机由于方案的调整,现接线方式和模拟量修正做以下调整,望各位注意:

一、接线

1.在使用AB相双向高速计数时需把X端的COM口与编码器DC24V开关电源0V连接。
   2.在使用高速脉冲输出时需把Y端的COM0口与驱动器DC24V开关电源OV连接,然后再把X端的COM口与YCOM0口连接。

二、模拟量修正

1. AD输入,结果读数寄存器D8030-D8042D8042NTC环境温度;采样时间D8050-D8062;放大倍数修正D8200-D8212;大小修正即调零D8220-D8232;若选择热电偶时,默认为E型热电偶当D8213=1时,为K型热电偶。

2DA输出,设定寄存器D8080-D8083(设M8080ON开通)与D8084-D8088(设M8084ON开通)。

                                               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

                                                      201372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顾美科技端午节放假通知

顾美PLC一体机在汽车轮毂铸造车间的应用

顾美PLC一体机在全自动无铅波峰焊上应用

顾美触摸屏PLC一体机在容器液体保压测试机的应用

顾美匠心打造螺丝机/点胶机通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