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压力校验器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

压力校验器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

2013/8/27 17:39:51
 压力表校验器是现场或实验室校验真空、常规压力、高压及超高压变送器、压力开关、压力表及其他压力仪器、仪表等的理想压力源。

 压力表校验器使用前的检查:使用前用汽油清洗整个系统,从油杯加入少量汽油,然后来回旋转摇柄,以达到清洗整个系统的目的。清洗完后将摇柄旋转到闭合,将汽油倒出,待完全干后方可使用,这样做的目地是防止运输途中有杂质进入整个系统而导致的表体堵塞。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发生压力泄露或压力不稳定的情况,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因为皮碗过度磨损造成的,这种情况下要更换皮碗已达到密封的目地。
  
  压力表校验器校验压力表可采用正校准和反校准两种方式,来校准被测压力表。
●仪表应放置在无尘、无腐蚀的环境中,若有特殊要求,请在合同中注明。
●仪表不用时,应关掉电源,长期不用时,应三个月充电一次。
●仪表有足够过载能力,但切勿严重过载,否则会造成传感器的损坏,导致仪表无法使用。
●仪表传感器属于高精密产品,硅膜片表面切勿与固体碰撞,否则会损坏传感器。
●没有专业的检测技能和专用的检测设备,切勿打开机盖进行检修,更不允许调整内部器更换材料,否则无法保证仪表的可靠性。
●勿让电烙铁等其他发热体靠近显示屏,以防烫坏塑脂材料。
●不能使用汽油、酒精等化学溶剂擦洗面板。
●仪表虽有抗震设计,但仍应非常小心轻放,特别在现场使用时,避免摔跌、冲撞。
文章来源:http://www.js-mingyu.com   www.jhmingy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