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从『经营不便』到『永续经营』的导入观念转变,您选对传感器了吗?

从『经营不便』到『永续经营』的导入观念转变,您选对传感器了吗?

封闭式系统

以往提到导入自动控制系统或传感器组件时,给人的第一个印象是『整套系统好贵』、『后续维修不容易』更甚至是『控制器故障,系统及无法运作』的隐忧,造成这些认知是因为以前配合自动控制系统的系统商皆是采用封闭式的系统,因此从系统规划、产品功能一直到外型及价格等,都是选定系统后即需要在有限的选择中规划,这样封闭的系统很容易造成为了妥协厂商所使用通讯协议,而被限制在一个圈圈里寻找适合的产品功能与外型,当然导入价格也较不弹性。

此外,封闭式系统还有一个令人诟病的缺点是维修受到系统商牵制,若是系统在运作过程中发生问题,除了仅能找原本负责导入安装的厂商处理以外,维修品的单价也很难议价,相同的,因无法比较所以维修价格也会有被拉高的趋势。

开放式系统 – KNX
KNX就像是乐高类的组合积木,每种零件都是使用相同的语言及标准来沟通,可以互相组合,用户可以从众多品牌中挑选适合自己应用的产品来满足独一无二的需求。

若是一开始选择开放式系统来导入安装,KNX体系内有许多专业制造厂与相关知识团队可供选择,因每个建案的的设计与业主需求不同,系统规划的考虑也很多变,选择KNX不只是产品功能及造型可依建案的各种需求来选取,议价空间也相对增加许多。导入后若是需要维修,随时可找具备KNX知识的专业团队为您服务,也能轻松选择替代方案。
 


泰邦拥有最的丰富经验

泰邦为开放式系统KNX的创始会员,在感测技术方面更是专家,其产品最大的特色是不用中央系统控制,每个控制器都可以是一个独立运作的头脑,皆可独立运作。泰邦时间、照明与空调控制方面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经验,其企业核心在于优先考虑节省日常生活所需能源的智慧解决方案,能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产品。

造型特殊,质量卓越

多种特殊造型的设计是泰邦的另一卖点,一般传感器若是使用在室内,常会有传感器露出而造型又无法搭配整体设计感的问题,泰邦的传感器除了最常见的圆形以外,另外还研发了方形、扁平甚至是转角安装的样式,能搭配各式各样的室内设计,解决整体造型的问题。在质量方面,泰邦的产品皆经过多种认证与授权测试,稳定的产品效能可以减少后续维修的问题,让有价值的经典建筑永续经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heben 简易型智能建筑控制系统LUXOR 408S

德国泰邦光感开关 LUNA 121 top2 RC

theben 简易型智能建筑控制系统LUXOR 404

德国泰邦theben 二氧化碳感测器 AMUN 716 R

德国泰邦光感开关 LUNA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