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应用处理器辅助芯片

PLC应用处理器辅助芯片

2013/9/10 9:28:13

  如果您采用分立处理器,那么,我们的FPGA可以用作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辅助芯片。通过使用我们的Cyclone® V FPGA,您能够以高性价比方式为Intel Atom处理器等PLC应用处理器提供工业以太网或者现场总线协议、定制接口和外设。此外,您还能够:

  使用我们FPGA的高级集成硬核知识产权(IP),例如,DDR存储器控制器和PCI Express® (PCIe®)端点等,集成控制和胶合逻辑以及相关桥接和通信器件。
  通过我们FPGA独特的PCIe端点多功能硬核IP,使用标准操作系统(OS)软件驱动,简化了多个外设之间的PCIe链路带宽共享。

图1.FPGA作为应用处理器的辅助芯片

 

图2.Cyclone V FPGA为单条PCIe链路共享提供了独特的PCIe端点多功能

  不需要改变主处理器,对FPGA进行编程,重新配置便能够支持各种从机外设和I/O标准,甚至是Nios® II处理器等嵌入式软核处理器,在FPGA内部实现本地控制和数据处理功能。这样,处理器能够在相同的硬件平台上支持很多不同的应用。
  提供Kontron COM ExpressTM FPGA入门套件,使用Intel Atom处理器E6xx系列和Altera Cyclone IV GX收发器FPGA,加速嵌入式系统设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FPGA提高工业应用灵活性的5种方法

Altera荣获华为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

Altera在SPS IPC驱动2013大会上展示单芯片实现的集成PLC和HMI系统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