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GV应用实例

AGV应用实例

2013/9/12 14:03:28
概述
1.1.适用范围 
本系统根据AGV自动转运系统物流输送系统的功能,设计的一整套转运输送系统。AGV 运行灵活,柔性好,具有一定的可移植性,能根据客户项目的要求作布置上的方便调整。
AGV系统产品具有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功能完善等特点。AGV 产品的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导引、停位精度高,AGV系统运行自主性强,智能化程度高,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高,系统的适应性和更改灵活性强、路径的规划更为方便等优点。
1.2.适用环境 
环境温度:-10℃~+55℃ 
 海拔高度:不超过 1000m 
相对湿度:月平均不大于90%,最高相对湿度不大于95% 
使用电源:充电机使用交流电三相五线制供电,线电压 380V±
10% AC,50Hz,控制台使用单相电压  220V ±10%,50Hz 
路面倾斜度:<3% 
AGV 工作噪声:≤70dBA。 
2.设备基本性能及工艺要求 
2.1  总体技术方案 
2.1.1.以业主的应用要求为设计基础,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1.2.模块化设计,各子系统相对独立,便于整个系统的安 装调试。 
  2.1.3.系统设计使用已经成熟应用的技术,一方面保证系统的应用可靠性,另一方面也能缩短系统的设计周期。 
2.1.4.以信息管理为中心,实现物流管理自动化,并使业主可以实现对产品的全程跟踪与管理。 
2.1.5.AGV(叉车式自动引导搬运车)使用灵活磁导航方式,使用充电方式以保证系统连续自动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机床的故障排除技术浅析

安川焊接机器人编程

ABB机器人控制软件RobotWare应用手册SafeMove(英文)

ABB IRB7600 机器人维护信息

ABB IRC5P机器人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