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PLC控制的材料搬运装置

基于PLC控制的材料搬运装置

2013/9/12 14:11:58

大学三年的专业知识学习生涯即将结束,毕业设计是其中最后一个环节,是对以前所学的知识及所掌握的技能的综合运用和检验。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采用PLC的工作原理来控制材料搬运装置的技术基本已经成熟,其中得到愈来愈广泛的就是采用PLC控制搬运机械手来实现搬运材料的装置。

在完成大学三年的课程学习和课程、生产实习,我熟练地掌握了机械制图、机械设计、机械原理等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方面的知识,对机械制造、加工的工艺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理解,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对于PLC对机械手搬运材料的控制设计这个实践性非常强的设计课题,我进行了大量的实习。经过在几家单位的生产实习,我对于PLC对搬运机械手的控制设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丰富了许多PLC方面的知识,而对于PLC方面的制造工艺更是实现了零的突破。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同时在现场查阅了很多相关资料,明确了PLC的一般工作原理、制造、工艺过程。并在图书馆借阅了许多相关手册和书籍,设计中,将充分利用和查阅各种资料,并与同学进行充分讨论,尽最大努力搞好本次毕业设计。

在设计的过程中,将有一定的困难,但有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努力,相信会完满的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由于学生水平有限,而且缺乏经验,设计中不妥之处在所难免,肯请各位老师指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机床的故障排除技术浅析

安川焊接机器人编程

ABB机器人控制软件RobotWare应用手册SafeMove(英文)

ABB IRB7600 机器人维护信息

ABB IRC5P机器人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