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用码垛机器人

工业用码垛机器人

2013/9/18 11:48:20

直角坐标机器人的核心部件是直线运动单元(简称直线导轨),它是由精制铝型材、齿形带、直线运动滑轨和伺服电机等组成,作为运动框架和载体的精制铝型材,其截面形状均采用有限元分析法进行优化设计,从而进一步保证了其机械强度和直线度,滑动导轨系统是由轴承光杠和运动滑块组成,传动机构可根据不同精度要求采用齿形带、齿条或滚珠丝杠。

利用直线运动单元可以组合出各种多维机器人,按其结构形式有30多种二维和三维机器人,还可以在Z轴上加上一个到两个旋转轴,构成四维和五维机器人。多维机器人按特定的组合构成完成特定功能的机器人或机器人组合。码垛机器人是最常见的一种,以形成多种标准形式的码垛机器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机床的故障排除技术浅析

安川焊接机器人编程

ABB机器人控制软件RobotWare应用手册SafeMove(英文)

ABB IRB7600 机器人维护信息

ABB IRC5P机器人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