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器人生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机器人生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13/9/22 14:22:05

机器人生产项目属于工艺美术品制造行业,该机器人项目对其工艺流程、工程设施都有较为严格的标准化要求,建设项目厂址的选择一般应遵循以下原则:

1、符合城乡建设总体规划,应符合XX市工业项目占地使用规划的要求,并与大气污染防治、水资源和自然生态保护相一致。

2、所选厂址应避开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生活饮用水源地和其它特别需要保护的敏感性目标。

3、节约土地资源,充分利用空闲地、非耕地或荒地,尽可能不占良田或少占耕地。

4、厂址选择应提供足够的场地以满足工艺及辅助生产设施的建设需要。

5、厂址应具备良好的生产基础条件,水源、电力、运输等生产要素供应充裕,能源供应有可靠的保障。

6、厂址应靠近交通主干道,具备便利的交通条件,有利于原料和产成品的运输。通讯便捷,有利于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7、地势平缓,便于排除雨水和生产、生活废水。

8、应与居民区及环境污染敏感点有足够的防护距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机床的故障排除技术浅析

安川焊接机器人编程

ABB机器人控制软件RobotWare应用手册SafeMove(英文)

ABB IRB7600 机器人维护信息

ABB IRC5P机器人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