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51单片机智能小车

51单片机智能小车

2013/9/25 14:28:43
一、智能小车开发板介绍
      智能小车好玩、有趣,很多单片机爱好者就是靠玩小车而走上了单片机开发的职业。关于智能小车,市场上有一些,经过对照,发现市场上的很多“智能小车”其实就是一个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白痴,一点点都不智能,之所以这样说,主要是基于以下两点:
      一是很多小车太注重小车的机械结构,致使小车整体价格偏高;
      二是没有提供源程序或提供的源程序很少,不能充分发挥小车的智能性。
      顶顶电子设计的这款智能小车,机械和电机部分由广州某公司专门定做,采用二个驱动轮、二个从动轮(也可使用一个万向轮),即简单,又灵活。电路部分由我们自己独立设计,并配备了丰富多彩的实用源程序,可让那些“智能小车”的粉丝们快快乐乐玩个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机床的故障排除技术浅析

安川焊接机器人编程

ABB机器人控制软件RobotWare应用手册SafeMove(英文)

ABB IRB7600 机器人维护信息

ABB IRC5P机器人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