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瀚轲成功修复ABB变频柜ACS800

瀚轲成功修复ABB变频柜ACS800

2013/10/7 9:31:41

故障备件:变频器

品牌:ABB

型号:ACS800-04M-0320-3 D150 E210 P901

      接到客户电话,需要紧急抢修ABB 变频柜 ACS800,瀚轲在电话后,2个小时内达到客户现场,了解故障现象,并取回整机变频柜到我司维修工作室。 

      到达我司维修工作室后,ACT相关电气工程师根据故障报警:F2340,初步判定故障所在:IGBT模块损坏。拆机,进行排查确认,发现其中3个IGBT中有2个IGBT模块严重烧坏,AINT-02C电路板烧坏。 

      由于抢修时间在周末,我司目前无此IGBT模块备件,立即对烧坏的IGBT模块进行修复措施,我司元器件备件充足,维修经验丰富,保证了及时修复严重烧坏的IGBT模块及AINT-02C电路板。整体上电测试,负载后,正常运行。 

      经过1-2个工作日的紧急抢修后送达客户现场试机,正常运行,客户现场恢复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