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直角坐标机器人涂胶,点胶场合的应用

直角坐标机器人涂胶,点胶场合的应用

2012/11/26 20:48:01
此涂胶设备分为X-Y-Z三个自由度
X轴行程为1000mm,
Y轴行程为600mm,
Z轴行程为400mm
X轴速度为20-750mm/s,
Y轴速度为20-600mm/s,
Z轴速度为20-400mm/s,
每轴的重复定位精度为0.05mm
X轴选用双根龙门式导轨机器人(DTL060.300.1000)
Y轴选用双根抓取式导轨机器人(DTV060.300.600)
Z轴选用单根抓取式导轨机器人(DTV060.300.400)
采用交流伺服电机加减速机驱动,X轴选用日本Panasonic 750W电机配MOTEC,APE80-8减速机,Y轴选用日本Panasonic 400W电机配MOTEC,APE60-8减速机,Z轴需用日本Panasonic 400W加制动配MOTEC,APE60-8减速机。
控制系统选用日本Panasonic FPX系列PLC加触摸屏的形式,可以按客户要求开发操作界面,可实现X-Y轴插补运动。
工艺:可以在X-Y的行程内,走出各种曲线形状,可以实现不同规格、形状工件的涂胶。Z轴主要是为了适应不同高度的工件或工作台以及在涂胶结束时上提胶枪把胶丝拉断。负载:15KG-20K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装箱机器人

纺织企业全厂管理解决方案 ——MES系统在业内的应用

通过紧密集成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准确性和灵活性

机器视觉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特种工件螺丝紧固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