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E Proficy Scheduler 冶金行业应用案例

GE Proficy Scheduler 冶金行业应用案例

2013/3/19 17:30:33

 

  欧洲金属铸造-UG金属公司,应用微软Dynamics AX ERP与 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集成,进行生产的排产。解决方案帮助UG金属公司模拟和可视化他们的生产,使得设备的利用率更高和交货期更短。
  UG金属是丹麦最大和最现代化的金属铸造厂,它满足了在丹麦和欧洲的市场,对包括高质铝、炮铜、青铜和黄铜在内的高品质金属铸件的需求。他们不仅按照订单生产,还把标准部件作为库存进行生产。顾客范围从搅拌机和泵工厂到造船厂、直升飞机和汽车工厂等。UG金属公司使用MS Dynamics AX系统和ROB-EX系统集成,来进行计划排产。
独特的可视化和较短的交货期
  在UG金属公司,生产计划在MS Dynamics AX系统里进行粗略计划,然后在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里进行更详细的日程安排,这样确保生产以最优的方式进行,也尽可能地节约在设置和更改上的时间消耗。
  在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中,设置时间、工作时间、等待时间和工序重叠等功能提供了独特可视化方案,使得计划员能够更快更简单的去模拟和寻找最好的生产计划。MS Dynamics AX系统和ROB-EX系统工作在相同数据源的基础上,但由计划员决定: 当计划更改时,哪些要输出到MS Dynamics AX系统中。
  UG金属公司的生产计划员Peter Dahl 说: “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使我们能够提高利用率和交货率。在我们计划的同时,就可以看到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它们。先前我们在生产运行时去解决这些问题,导致了生产中断和延迟。我实在觉得没有任何系统有像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那样做的这么棒。”
精确交货日期
  UG金属公司使用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已经好几年,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和Dynamics AX系统已经完全集成。UG金属公司在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中, 计划整个铸造过程,包括:
1. 铸模准备
2. 铸造
3. 切割和磨削
4. 清洗
5. 质量保证
6. 包装
  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提供给计划员和销售部门一个ERP系统无法提供的生产详细概况。UG金属公司在实施GE Proficy Scheduler系统后,提高了他们发货日期的精准度。网址: www.ugmetal.dk
  了解更多GE Proficy Scheduler信息,请联系GE智能平台产品经理:Jun.mo1@ge.com或登录http://www.ge-ip.com/zh/china

更多案例请下载PDF文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