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INV+HMI在运动控制器在高速集束球经机中的应用

PLC+INV+HMI在运动控制器在高速集束球经机中的应用

一、基本介绍
    本文主要介绍台达20PM运动控制器在纺织行业的高速集束球经机中的应用,在设备控制系统中利用20PM内置多组电子凸轮功能出色完成了两边成型,精密绕排等各项需求,并阐述了设备的工作原理、工艺要求等应用概要。
 

    二、设备介绍

    集束球经机是整经机的一种,是牛仔布生产的重要环节。生产牛仔布工艺流程如下:经纱筒子→球经整经→球经染色→重新整经→色纱上浆。集束球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牛仔布的染色质量, 球经染色也称束状染色是相对于传统的片状染色的全新的牛仔染色工艺流程。只有前道工序做好了才能保证后道工艺染色均匀。具体对排线要求,就是在每一层,根据厚度不断对每层的到边距离往里收,使之与垂直方向有个角度,这样可保证不重叠。
 

    三、应用规划及效果

    控制推荐配置如下:
   

    目前设备已调试完成并正常运行,台达机电产品成功应用于高速集束球经机。
 

  四、设备示意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装箱机器人

纺织企业全厂管理解决方案 ——MES系统在业内的应用

通过紧密集成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准确性和灵活性

机器视觉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特种工件螺丝紧固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