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MC+HMI在精梳机整体解决方案

PLC+MC+HMI在精梳机整体解决方案

精梳机整体解决方案



精梳机整体解决方案
从梳棉机上下来的生条存在很多缺陷,如含有较多的短纤维、杂质、棉结和疵点;纤维的伸直平行度较差。对质量要求较高的纺织品和特种纱线,如细特纱、轮胎帘子线等,均采用精梳纺纱系统。

精梳机虽有多种机型,但其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即都是周期性地梳理棉丛的两端,梳理过的棉丛与分离罗拉倒入机内的棉网接合,再将棉网输出机外。


欧姆龙整体解决方案及其优势: 
欧姆龙新一代5.7”单色触摸屏NT5Z、高性能小型PLC CP1H和3G3MV系列变频器构成了精梳机控制系统的主要部分。变频器3G3MV控制主轴,带动棉卷罗拉、钳板、锡林、分离罗拉、并合牵伸罗拉、圈条成形等部件。触摸屏NT5Z显示锡林转速、各电机速度及变频器频率、精梳机台面输出罗拉与并合牵伸给棉罗拉间的张力牵伸倍数、精梳条输出速度和长度、满筒定长值、机器产量、质量等技术指标,进行实时监控。

精梳机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装箱机器人

纺织企业全厂管理解决方案 ——MES系统在业内的应用

通过紧密集成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系统实现准确性和灵活性

机器视觉在智能交通领域中的应用

特种工件螺丝紧固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