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悦升POS机主板解决方案 TI-C1037U-S双核超低耗

悦升POS机主板解决方案 TI-C1037U-S双核超低耗

POS行业主板使用特点
 
1、POS主板需适应微软不断更新的新操作系统,克服用户使用习惯方面的差异。
2、POS机长时间使用、操作频率高的情况下,需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和耐热性。
3、适应未来生活的发展趋势,WiFi、播放广告、休闲娱乐这些新鲜元素可无缝融合。  
 

悦升POS解决方案介绍
 
1、作为行业主板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悦升能提供成熟的POS机主板解决方案,基于原生的X86架构,能满足Windows XP、DOS等多种系统的使用需求。
 
2、悦升行业主板采用标准的Mini-ITX架构,尺寸仅有17*17cm。板载Intel Atom / Celeron 、AMD超低功耗处理器,在兼顾性能的同时将整板功耗控制在30W以下,另外主板采用开关供电,稳定性好,免去客户后顾之忧。
 
3、悦升POS主板提供多种显示接口,支持LVDS点屏、双屏同显或异显。同时含有丰富的I/O接口,包括2/6个COM口、8个USB,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单双千兆网卡。Mnin-PCIe、PCIe 1X、PCI等扩展插槽,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外接扩展需求。
 
推荐方案:TI-C1037U-S
 

1、TI-C1037U-S采用Intel IVB C1037U处理器,22nm的精细制程满足POS平台对性能、功耗、稳定性的需求.
2、工业级的标准Mini-ITX主板设计和制造,满足设备使用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不易故障的要求。
3、 板载千兆网卡+PCIe插槽+Mini-PCIe接口设计搭配,支持系统有线/无线联网管理需求,良好的扩展性能,极大的方便了无线需求。
 

4、 具有能更好适应多外接设备应用需要的嵌入式平台的丰富I/O接口设计,6个标准的9Pin COM口、Mini PCI-E插槽支持mSATA。
5、 LVDS接口最大支持双8 1920x1080分辨率屏,满足点屏与触控技术需求。
6、 内置VGA、DVI插针,支持VGA+LVDS双显示

方案详情点击:http://www.yueson.com.cn/index.php?act=pShow&id=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