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Man 可准确读取高速折页机上的二维代码

DataMan 可准确读取高速折页机上的二维代码

要解决的问题: 将现有的基于激光的代码读取系统升级为基于图像的系统,能够在高速折页机上可靠地检查二维代码,以符合医疗保健部门最新的 GS1 建议。

解决方案: B3Servis 部署了 DataMan� 固定式读码器以同时读取一维和二维代码。 DataMan 系统可以检查带有一维代码的旧版说明单,也可以检查带有二维代码的新版说明单。 其支持位置和大小不同的说明单并提供集成式瞄准灯和大视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优势:B3Servis 折页机以大约每秒 3 米的极快速度进行处理,每小时的处理量高达 30,000 件。DataMan 一维和二维代码读取功能允许最终用户将工作订单直接输入机器,从而节省了时间并减少了重复工作。

       医药产品中使用的说明单可确保消费者可以得到适当的指令。医药行业需要勤于检查是否随附其包装提供了合适的说明单。 这些说明单的两侧都需要检查以确保正确的印刷和处理。通过匹配说明单两侧的二维代码与参考代码进行验证。

       B3Servis 是斯洛文尼亚市场中为包括医药在内的多个行业提供服务的折页机制造商。 为了保持和发展其在说明单印刷中的业务,B3Servis 需要遵循医疗保健部门最新的 GS1 建议。 B3Servis 的业务目标是将仅能读取一维代码的基于激光的系统升级为基于图像的系统,让其具有在高速折页机上进行可靠二维代码检查的能力。 折页机以大约每秒 3 米的极快速度进行处理,每小时的处理量高达 30,000 件。

      经B3Servis 处理的说明单也有不同的大小,所以代码将根据大小进行不同的定位,因此读码器需要支持说明单的多个配置。 为了实现正确的读取,必须时常准确设置读码器前端的光带位置。 B3Servis 采用 DataMan� 固定式条码读码器以解决其印刷说明单上遇到的读取难题。

       在 B3Servis 产品中使用固定式 DataMan 读码器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同时读取一维和二维代码。 系统可以检查带有一维代码的旧版说明单,也可以检查带有二维代码的新版说明单。 为了支持位置和大小不同的说明单,DataMan 条码读码器提供集成式瞄准灯和大视野,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因为说明印刷在说明单的两侧,安装两个读码器同时读取顶部和底部两侧。 在匹配参考代码的情况下,其输出一个数字信号。

       顶部读码器和触发传感器是可移动的,能够覆盖不同格式说明单的所在位置。 操作员手动设置顶部读码器和传感器使其指向代码。 然后所有操作员需要做的就是启动系统,其可以根据参考代码自动检查说明单。 一旦出现错误代码、代码丢失或损坏的情况,系统将停止机器。 同时,统计数据将发送到 PC,让生产经理整体了解系统性能。

       B3Servis 最终客户发现 DataMan 读码器的解决方案更易使用且更有效。B3Servis 的总监 Kramaric 先生描述了改进后的好处,“使用旧系统,生产经理必须写下工作单,并打印出来将其交给操作员。 然后他将数据重新输入到本地计算机,并再次进入操作面板。 使用新系统时,可以立即将工作订单输入服务器。 操作人员仅需选择所需的工作单。 从这一点来说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 除了它的用户友好性,DataMan 读码器可以很容易地跟上高速的印刷机器,读取速度为 45 次/秒,速度甚至比原先要求的还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