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界面在服装彩印机的应用

维控人机界面在服装彩印机的应用

一、简介

    服装彩印机是最新的全彩数码彩印设备,运用数码彩印方案,突破传统打印设备只能打印纸质的局限,可直接在各种材质上印刷,无需制版,全彩图像,一次完成。

 

二、服装彩印机的特点 

1、适用于任意材质,兼容面极其广泛。

2、无须制版,印刷快捷且成本低廉,可用各种输出软件,支持各种文件格式。

3、配有专业色彩管理软件,可随时随地改色,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4、一步完成,即印即取,满足快捷出样 出成品的需求。

5、一件起印 大批量可使用配方印刷,省时省力。

6、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渐进色完全达到照片质量效果,定位精确,废品率为零。

7、只需30分钟,即可掌握,制作精品,无需专业技能。

8、HMI操作,无人员依赖,升级空间大。

 

 

三、特点

1.集中HMI操作,集成电路控制。

2.节省人力资源,提高生产效率

3.简单的操作工序和高质量的染色和涂色创造低费用,高效率的生产结构

4.具有专业摄影的打印精度,图象输出时,色彩鲜艳、效果清晰,并且防水,防晒,耐磨损,耐洗。

 

四、结束语     一套完整的服装彩印机,包括硬件、软件的设计,涵盖范围广。本文中,简单介绍了服装彩印机其中比较重要的几部分,其他细节还很多,不再一一列举。使用触摸屏控制系统,性能稳定、设计和使用方便。维控触摸屏功能齐全、可靠耐用、编程简洁,与其他HMI产品相比,界面友好,给用户编程和维护都带来极大方便。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