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盟立MxC系列螺杆式冰水机可编程控制器应用

盟立MxC系列螺杆式冰水机可编程控制器应用

       盟立公司作为工业级先进中央空调控制系统的厂商,从节能角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完整的空调行业控制和解决方案,使盟立公司设计和生产的各类控制器广泛应用在工业的各个领域,尤其在空调领域,盟立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加之空调行业十余年的配合经验,以及丰富的空调专业知识使公司一直在控制器的开发上走向专业性更强的领域,为此盟立开发了MxC series 控制产品。

       空调行业是盟立公司的重点市场,我们产品的研发和投资基于这部份核心业务的需要和需求,本公司控制器揉合了多重空调行业的优点,尤其是以图形化的编辑接口,以专业的功能来进行空调专用控制器的设计,严格的设计制造及品管标准使得控制器本身具有的高可靠性,并且使空调机组减少了大量电器组建及配件,大幅度降低了人工成本及生产成本,还提高了空调机组的能效。节约能耗、安装便捷、检修方便、维修费用低、备用能力强等特点均是盟立控制器市场占有率的保障。

       强大的可编程软件,提供对终端客户良好的客制化服务,是专业和弹性的完美结合,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盟立致力于研发更专业的中央空调系统,十余年的研发、实用经验。模糊控制、专家控制等更多先进控制技术的应用。MHC-PP系列使用螺杆机专用指令和图形化编程接口,只需在 MHC-PP编程软件中设置好几组运行的各种参数,即可完成原本非常复杂的编程工作。

       即开即用的MHC-PP软件包
     ◆ 最少的安装成本-开包即用
     ◆ 友好的操作-直观使用
     ◆ 增加产值-精确控制
     ◆ 质量保证-先进的多种专家控制指令

       MHC-PP软件特点-多种专家指令
     ◆ 空调智能控制指令
     ◆ 主机启停指令
     ◆ 容调指令
     ◆ 时间排程指令
     ◆ 设备最佳启停排序指令
     ◆ 除霜指令
     ◆ 防冻指令
     ◆ 故障自动报警指令
     ◆温度/压力自动报警指令

       此外,产品是经过严格的高低温测试,电磁干扰测试,经典测试及浪涌测试,以确保在您手中的产品拥有良好的质量。通过空调冷水机组节能及整个空调系统节能,让每个产品在基于完成任务的条件下,消耗最少的能源,节省客户的成本,站在客户角度,才能创造出双赢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