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LPHA6000S变频器在瓦楞纸纵切压线修边机的应用

ALPHA6000S变频器在瓦楞纸纵切压线修边机的应用

 一、概述

瓦楞纸纵切压线修边机是一种纸张加工设备,它广泛应用于印刷业、包装业、特种行业和加工业等十多个相应行业,并逐渐成为这些行业不可缺少和替代的关键设备。

二、系统介绍

纵切压线修边机结构分为610线,客户先在触摸屏上设置瓦楞纸板订单的规格,通过配方功能自动选择刀、线的运转以及位移,排刀换线时间在3s内完成,裁减精度±0.5mm。触摸屏可以手动方式示教所有轴的位置,通过选择压线凸轮对瓦楞纸的花纹进行设定,同时通过变频器控制吸风槽(吸取废料)的位置。这套设备与瓦楞纸生产线连接,可以通过通讯方式在线修改设备速度,速度与生产线速度保持匹配。设备正常运行速度250m/min,在线修改订单后,线速度降低到100m/min

三、系统组成

采用阿尔法6000S变频器驱动压线辊电机,排刀线辊电机,刀辊电机。其中变频器由PLC进行联动控制,其中刀辊变频器可以进行单动调试。

  (1)压痕机的要求

    线速度要求与主轴开卷机轴的线速度保持一致,开卷机的速度是可调的,所以压痕锟由变频器驱动控制。根据开卷机的速度调整范围,要求压痕轴的速度范围为0~1500r/s

  (2)排刀线辊的要求

    外部按钮启停,多段速,每段速切换时间0.1S,不能过流。

  (3)刀辊的要求

    刀辊的位置可以根据要求调整,刀片的速度应根据纸板的速度变化而变化,外部按钮启停,0~10V双面机同步调速与外部电位器单步调速。

四、效果

   1.过载能力超强,变频器无跳闸运行

   2.电机快速启停,无冲击。

   3.低频大转矩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PHA 6000S系列通用型电流矢量变频器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盐城第二届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阿尔法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机电工业博览会”

阿尔法6000系列磁通矢量变频器在水力碎浆机上的应用

ALPHA 6700系列主轴定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