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盟立自动化 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方案

盟立自动化 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方案

为顺应时代发展潮流,MIRLE以专业、节能、可靠作为工控产品的核心价值,整合二十多年设计与制造工业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的经验,2013年推出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专用之控制产品,提供注塑机组制造厂商高性价高稳定性的产品与更多元化的转盘控制方案选择。

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方案適用於多色射出机及立式机…等机械,本方案包括:MR-500控制器, 伺服驱动器, 伺服马达,伺服马达并配备ABS Encoder,可有效改善现有转盘控制方案之缺点,提昇效能。

现有转盘装置之主要缺点为:伺服马达采用增量式编码器,於电源关闭再重新启动时,因无法确认当前位置之真实座标(停机维修或异常断电…等,都会产生位置偏差),需要工程师重新进行原点復归,延误生产时程及增加能耗,而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方案采用ABS Encoder,在任何异常情况下均能准确确认当前座标,无论停机维修, 异常断电或其他任何会导致位置偏差之问题均可完全杜绝,有效提昇生产效率及节省能耗。

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方案是整合控制器、伺服驱动器及伺服马达并使用ABS Encoder进行位置定位与控制的最佳转盘控制解决方案,采用EtherCAT高速通讯介面连结伺服系统,具有反应快速,定位精确,实现高速化,高安全性及高精度的控制性能,搭配SD系列驱动器(SD4100/SD4150/SD4200)及3.5KW~22KW马达,可完整满足各式转盘需求。



● 产品特点:
1. CPU:ARM Cortex-A8 800MHz
2. 人机:7/10.2吋触摸屏, Ethernet/RS-232界面
3. I/O:16/16点
4. Encoder:采用17bit ABS Encoder,可记忆位置,断电后无需重新校准
5. 控制精度:±0.005˚,采用 EtherCAT介面连接盟立伺服系统,反应快速定位精准
6. 功率:3.5~22kW
7. 电力需求:三相AC380V (±10%) 50/60Hz

盟立自动化 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系统,从整体项目设计、开发、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等,为客户提共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而客户满意就是盟立的工作动力,让客户满意是盟立永续的追求。

(图) 盟立自动化 MR-500多色注塑机组转盘控制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