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国产变频器的10大最新前沿变频技术

国产变频器的10大最新前沿变频技术

       文章将为我们供给当前国产通用变频器的10大最新前沿变频技能,别离触及低电磁噪音、静音化、专用化、体系化、网络化、“易于运用”的形式、参数趋势图形、内置式运用软件、散布式运用、参数自调整、功用设置软件化10项技能。下面将对这10项前沿变频技能进行具体的解说。

  

       (1)低电磁噪音、静音化

  

       国产变频器除了选用高频载波方法的正弦波SPWM调制完结静音化外,还在通用变频器输入侧加沟通电抗器或有源功率因数校对电路APFC,而在逆变电路中采纳Soft-PWM操控技能等,以改进输入电流波形、下降电网谐波,在抗干扰和按捺高次谐波方面契合EMC国际标准,完结所谓的清洗电能的改换。如国产变频器品牌安邦信变频器所选用的柔性PWM操控技能,完结了更低噪音运转。

  

       (2)专用化

  

       国产变频器为非常好地发扬变频调速操控技能的共同功用,并尽可能满意现场操控的需求,派生了许多专用机型。依深圳安邦信体系变频器为例,研发了如风机水泵空调专用型、起重机专用型、恒压供水专用型、数控机床专用型、纺织机械专用型、同步传送机专用型、挖沙船专用型、拉丝机专用型和空压机专用型等专业运用领域的专用机型。

  

       (3)体系化

  

       国产通用变频器除了开展单机的数字化、智能化、多功用化外,还向集成化、体系化方向开展。这些技能的完结能够使变频器、伺服设备、操控器及通讯设备等集成装备,乃至主动化和驱动体系、通讯和数据管理体系都能够像驱动设备一般嵌入“全集成主动化”体系那样进行,意图是为用户供给最佳的体系功用。

  

       (4)网络化

  

       国产新式通用变频器可供给多种兼容的通讯接口,撑持多种不一样的通讯协议,内装RS485接口,可由个人计算机向通用变频器输入运转指令和设定功用码数据等。

  

       (5)“易于运用”的形式

  

       国产新式通用变频器机内固化的“调试攻略”会引导你一步一步地填入调试表格,无需记住任何参数,充分体现了易操作性。

  

       (6)参数趋势图形

  

       国产新式通用变频器的参数趋势图可适时地显现各信号的现时运转状况,用户在调试进程中,可随时监控和记载运转参数。

  

       (7)内置式运用软件

  

       国产变频器能够内置多种运用软件,有的品牌可供给多达130余种的运用软件,以满意现场进程操控的需求,如PID操控软件、张力操控软件、速度级链、速度跟从、电流平衡、变频器功用设置软件、通讯软件等。

 

       (8)散布式运用

  

       现代主动化工程趋于散布式计划,这就需求智能化设备有必要是模块化、散布化,而且能与现代机器设备集成。这样不只会在出产、机器设备调试和保护方面带来本钱优势,而且为设备拓展带来高灵活性。

  

       (9)参数自调整

  

       用户只需设定数据组编码,而不用逐项设置,通用变频器会将运转参数主动调整到最佳状况。

  

       (10)功用设置软件化

  

       国产通用变频器的功用能够在WINDOWS95/98环境下设置并下装,并能够进行数据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