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关于变频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关于变频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变频器的使用具有自己的特点,在使用的过程中和其他的部件进行良好的调试工作,这样才能够避免使用时带来的事故的隐患。再是用变频器的时候一定要遵照专业的说明书的要求来进行使用,并且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电缆的使用,在金属的管道中敷设是最为安全的防范,在设备的两端进行电缆的安装。


       对于变频器中电缆的使用和安装有一定的要求的,并且电缆的屏蔽使用状态良好的情况下才能进行安装的工作,在使用时电缆的长度一定要是在五十毫米之间的距离,然后将变频器的两端进行合理的调配调配到理想的家督就可以进行接线安装了,并且在安装的过程中要不断的进行调试,确保安全。


       很多的变频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漏电的现象产生,如果有这样的现象一定要将两边的端子进行重新的定位,一直到他的电位准确之后再进行使用和调配,以最好的效果进行使用,这样才是进行调配的真正的目的。那么对于变频器的使用人们一定要考虑到专业的方向,只有专业才能够更好的进行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好3.0工业基础迈向4.0工业强国

物联网和智能机器将引爆下一场技术变革?

《穹顶之下》背后折射的不合理能源结构

外资制造业接连撤离中国 人口红利渐失

被疯抢的智能马桶盖与中国制造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