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8554 GPRS DTU在城市排水管网远程监控系统的应用

R-8554 GPRS DTU在城市排水管网远程监控系统的应用

前言

为隐蔽性很强的地下排水管网系统装上“电子眼”,建设城市排水管网水位监测系统,为城市排水管理者提供观察、浏览排水管网动态运行状况的全新视角,已经成为提升排水管网现代化管理的紧迫需求。

 

系统数据层架构

 


 技术优势

实时水位监测和传输技术
利用液位传感器监测终端采集管网窨井水位实时数据,通过GPRS公网通讯传输,性能稳定可靠,覆盖面广。


平台数据展示和分析技术

根据窨井水位差,识别管网瓶颈和运行问题;可以WEB方式同时满足调度、养护、防汛、管理决策等不同部门的应用需求。

 

系统应用

1、排水管网调度运行管理

2、排水管网养护管理

3、城市暴雨内涝应急指挥

4、排水管网规划设计与建设的评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