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焦作烟草叉车定位管理方案

焦作烟草叉车定位管理方案

2013/11/20 13:39:27

  项目背景:

  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卷烟配送中心是一个新建的卷烟配送中心,为了满足对于烟草生产和配送过程的监控,采用精确定位系统对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定位,覆盖新建卷烟配送中心整个园区(其中包括联合工房分拣区、仓储区和露天园区,以及4层办公配套用房)并将定位结果反馈给视频监控系统。将精确定位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相结合应用在卷烟配送中心,还是属于一个创新的应用领域。

  用户背景:

  河南省烟草公司焦作市公司卷烟配送中心是一个按照现代流通发展方向而建设的具有较高水平的现代物流工程项目,中心占地面积2万平。该烟草配送中心是河南北部城市的烟草配送中心,信息化建设程度较高,是河南烟草重点建设单位。

  具体解决方案:

  根据现场的环境,我们为客户设计部署物联定位系统及超宽带定位系统,在室外园区采用LocateSys®物联定位系统进行部署,在室内仓库采用UWB超宽带定位系统,两种定位技术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室外定位精度1米,室内定位精度50cm,再与原有的RFID识别系统结合,实现了仓储物流自动控制。

  系统特点:

  • 实时位置和航向角的精确检测;

  • 实现自动化的库存管理;

  • 可集成激光扫描仪等传感器数据;

  • 高精度位置检测(精度+/ -20厘米);

  • 定位区域可无限扩展;

  • 易于使用,标准的LPR技术;

  • 适用于任何车辆类型;

  • 没有复杂的机械接口;

  • 基础设施的成本低 - 无需重新配置的动态布局;

  • 仓库管理软件,数据传输通过TCP / IP或串行标准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机床的故障排除技术浅析

安川焊接机器人编程

ABB机器人控制软件RobotWare应用手册SafeMove(英文)

ABB IRB7600 机器人维护信息

ABB IRC5P机器人培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