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四信无线通信终端成功应用于吐哈油田GPRS数据采集方案

四信无线通信终端成功应用于吐哈油田GPRS数据采集方案

    一、简介

    在广袤宽阔的戈壁滩上,到处都能看到正在工作的抽油机,油区地理位置分散,生产作业流动性大,野外施工环境恶劣。如何能更好地实现监测每一口油井的工作状态、生产数据、当前注水压力表的数据等等,一直是油田管理层思考的大事。

目前GPRS已经在很多领域有比较广泛成熟的应用,借助GPRS组网方案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油田的生产作业效率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图1

 

     说明:通过电机框1拉动框2的机械设备,框2上面有连接一根很长的吸油管道,是直接插入地表层;让其连接在上面的吸油管道一起一落,起来的时候把的吸收油水混合物油管提起,同时通过框3的油管输送到一个集中区;下落的时候,让油管直直的插入地表吸取油水混合物;同时在在框3那边有很多阀门。在把油水混合物抽上的同时也需要往地表里面注入水,框3连接的水管如图2

 

    二、 实际应用     1) 水压力表

图2

 

图3

    2) 水管道阀门

 

图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