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EGA欧米茄DRF-VDC直流和交流电压输入信号调节器

OMEGA欧米茄DRF-VDC直流和交流电压输入信号调节器

2013/11/28 16:49:15


DRF-VDC与DRF-VAC电压信号调节器分别接收直流与交流电压信号,同时提供0 ~ 10 Vdc或4 ~ 20 mA隔离输出。提供24 Vdc、120 Vac和240 Vac三种不 同电源选项的型号供您选择。
DRF-VDC与DRF-VAC是工业应用 的理想之选。所有型号均可安装 在标准35mm DIN导轨上,并在输入、输出与电源之间提供高达 3500 Veff(特定于型号)的电 隔离。 

规格:
精度: 小于满量程的0.2%
线性度: 小于满量程的0.1%
热漂移: 150 ppm/°C(常规)(最大值<200 ppm/°C)
响应时间 
(dcV信号输入型号):
 在20 Hz -3 dB时< 70 mS(90%的信号)
响应时间(acV信号输入型号): <250 mS(90%的信号)
输入阻抗: 范围< 1V时为1 MΩ;范围> 1V时为10 MΩ
过量程保护: 量程大于100V时为1000V;量程小于等于100V时为500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MEGA红外线温度计

OMEGA无纸记录仪

OMEGA 通用可编程信号发送器

OMEGACLAD™ 双对矿物绝缘(MI)电缆

OMEGA工业测量微信公众号现已隆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