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在控制门上的应用

维控人机在控制门上的应用

一、控制门工艺简介       控制门的控制系统主要利用HMI发送的指令到单片机进行逻辑判断,单片机控制电机转动实现控制门的开/关门、设置开/关速度、开/关门的缓冲时间、开/关门的缓冲距离。

二、系统控制的功能 1. 密码验证进入系统 2. 监视和控制门的开和关 3. 设定自动开门和关门的时间 4. 设置和监控开门和关门的速度 5. 设置和监控开门和关门缓冲时间 6. 设置和监控开门和关门缓冲距离

三、系统的组成设备及其作用 (1)单片机主要作用            ①完成对系统各种数据的采集以及数字量与模拟量的相互转换。           ②完成对整个系统的逻辑控制及运算。           ③向触摸屏提供所采集及处理的数据,并执行触摸屏发出的各种指令。           ④对变频器内部参数读写及控制。 (2)触摸屏采用维控人机LEVI777A其主要作用如下:           ①实时显示设备和系统的运行状态。           ②通过触摸向单片机发出指令和数据,再通过单片机完成对系统或设备的控制。           ③可做操作盘及显示记录仪表等,且功能强大。 (3)变频器       根据USS4协议由触摸屏通过单片机设置其内部的部分参数,结合单片机发送过来的数据(模拟量)值调节电机的转速,并将其内部运行参数反馈到变频器。

四、维控触摸屏程序的实现   1、登陆界面                  

  2、系统参数设置  

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五、结束语         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大规模集成电路的产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根本性的变化。控制门的控制系统在现代的工业设计、工程建设及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酒店、大商场、社区、厂房及银行等地均可频繁的看到控制门的使用。人机和下位机设备有效的配合使得控制门的应用更加普遍,现已广为应用。维控人机在此行业的使用更是不胜枚举,使用着均反应不错,操作起来稳定便利,友好的配合了集成电路设备。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门伴随着人们的文明而诞生,随着科技的发展,门的种类越来越多,技术也越来越复杂。自动门是随着人机对生活条件的不断追求、科技的不断发展应运而生的高科技产品。要求也越来越高:安全、方便、舒适、无人时智能看管等……        本文以维控人机在控制门上的应用为例介绍,其采用单片机控制技术,实现HMI和单片机之间的通讯,人机对控制门的监测和控制,实现人、机交互操作!使得控制门整体的运作更加的便捷、好用、稳定,逐步的满足使用方对方便、舒适、智能看管等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