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在人造雾设备上的应用

维控人机在人造雾设备上的应用

 维控人机在人造雾设备上的应用

一、引言

        人造雾是利用专用造雾主机将经过精密过滤处理的水,输送到造雾专用高压管网(耐压14MPa),最后到达造雾专用喷头喷出成雾。所有的工作机组控制是由PLCHMI的协同工作来实现的。

 

二、维控人机在整套系统中的作用

       HMI作为操作人员与机器沟通的中间设备,直观和高效无疑是最关键的因素。维控人机在整个系统中起到了控制西门子PLC运作、实时显示数据、设定参数等作用,工作稳定,不存在信号干扰问题。

 

三、维控人机程序的实现

1、工作窗口

 

 

 2、参数设定界面

 

 

3、上锁解锁画面,配合PLC做相关天数工作工作机组的上锁和解锁,通过输入相应密码实现三段上锁和解锁。

 

此外还有用户登录和注销等画面。

 

四、总结

        使用触摸屏控制系统,性能稳定、设计和使用方便。维控触摸屏功能齐全、可靠耐用、编程简洁,与其他HMI产品相比,界面友好,给用户编程和维护都带来极大方便。与多种品牌的PLC兼容,另外还支持其他产品如变频器、伺服和仪表等等。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