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电动螺旋压力机节能改造方案

三晶电动螺旋压力机节能改造方案

三晶电气

 

》压力机分类 压力机是一种结构精巧的通用性机械,具有用途广泛,生产效率高等特点。从机械特点上可分为:螺旋压力机,曲柄压力机,摩擦压力机,多工位压力机等。从压力来源方面又可分为:上压式四立柱油压机,气动压力机,飞轮锻压机等。 》三晶S3000系列伺服驱动器优点 1、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压力机,包括油路压力机,机械锻压机等。 2、高性能专用伺服控制:矢量控制 弱磁控制 PID控制。 3、启动转矩:0Hz 180%,稳速精度:�0.02%,转矩控制精度:�5%。 4、采用32位高速DSP,性能卓越。可驱动异步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 5、内置直流电抗器,可靠性高、故障率低。 6、具有缺相、短路、过热检测等多种保护方式。

》油路压力机及注塑机油路改造品牌       S3000伺服驱动器在油路压力机和注塑机油路应用上节能效果可以达到30%~85%。改造过的注塑机品牌包括日精,日钢,东洋,川口,住友,亚塑,震雄,台中精,全力发,富强鑫,超群,联塑,台塑,东华,亿利达,震德,海天,华大,格兰,博创,宏大,海泰,双马等数十个国内外知名注塑机品牌。     改造过的油路压力机品牌包括天锻、合锻、徐压、湖州机床、江东机械、康思达、扬力等。

》压力机伺服改造的必要性       压力机的吨位相对较大,一般包括20吨直到2000吨,也是能源消耗较大的设备,客观上存在节能减排的需求。       同时,原来的压力机控制方式一般是摩擦式,开关磁阻电机驱动式,在压制高端产品时,效率及精度、稳定性往往达不到要求,所以用伺服来改造成为产业升级的必然。

》S3000系列压力机伺服系统组成 PLC 伺服驱动器 永磁同步电机 触摸屏(可选) 制动电阻 能量回馈单元。 系统运行稳定,操作简单,节能效果最高可达85%。

》S3000系列压力机伺服系统优点 1、可设置自动运行模式。菜单式工模设计,调试简单。 2、二级密码保护功能。故障记录黑匣子功能。 3、超强过载能力,冲击电流小,保护电机及周边电气设备。 4、对速度,打击力,压力频率,打压时间等参数可以灵活设置。 5、丰富的过流过载过热等保护功能。 6、维护方便,噪音低,更安全。维护成本极低。 7、伺服控制后打击精确,节能显著,是三相异步电机和开关磁阻电机的理想替代控制方式。 8、产品成型时系统自动运行,上料、出砖、清理模具时系统停止。 咨询:1382228272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