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在鲁西化工的应用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在鲁西化工的应用

化工行业循环经济的发展:
    鲁西化工将循环经济初期的3R原则(即减量化、再利用、再循环)逐渐演化成4R原则(即增加“再思考”);将以单个企业清洁生产为标志的小型循环逐步扩大到以生态工业园区为标志的中型中国模式循环经济。既改变了传统的线性经济增长方式,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新的产业结构和新的产品服务业。
FLEXIM超声波流量计特点简介: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F601/G601仪表匹配所连接的探头后,用户只需输入管道和介质参数即可。同时,仪表内置的数据库提供了大多数常用管材和介质的选项,测量时,用户还可根据状态显示了解应用情况。
    全密封探头及一体式电缆确保长期可靠的工作,探头及电缆铠装层均为不锈钢材质,适用于苛刻的工业环境。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F601/G601采用独特的双uP技术,高速采样和自适应信号处理技术,即使在苛刻的测量工况下,也能可靠而稳定的工作
    鲁西化工生产的各种原料通过货运栈台分销给下游化工企业,每天出货量超过百万吨,流量的准确测量成为货运栈台的重中之重。
目前鲁西化工货运栈台采用计量衡器和质量流量计控制,没有便携式校验仪表,无法实现流量的定时校验。
我司代理的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应用在鲁西化工货运栈台。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用于检验各个货运栈台流量计的准确性,无需断管,安装便捷,测量结果精确

德国FLEXIM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在鲁西化工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E 100系列压力开关

FlowLine LU30系列一体式超声波液位计

UE 117系列压力开关

HI-TOUCH 射频电容料位开关

UE 400系列压力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