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节能及建筑自动化 --保利斯塔(Paulista)购物广场

节能及建筑自动化 --保利斯塔(Paulista)购物广场

保利斯塔购物广场位于巴西圣保罗。使用的InduSoft应用程序,允许一个基层员工轻易的监视及操控此现代化购物广场里面的所有自动化系统。通过InduSoft所提供的的图形工具,配合购物中心需求创作一个直观且易于使用的界面,而友善的界面操作,让毫无经验的员工都可以轻松地监控购物中心的环境。从监控室里,值班人员可以开启或关闭各区域的监控系统、检查购物中心各地区的温度变化,并在必要时改变各点设置、检察电力系统的错误、打印报表、显示与确认警报。另外还有对使用者来说很重要的是,能够设定时间自动开启或关闭特定区域或位置的特定设备。

初期所面临的挑战

系统建置前,在购物中心内,对于各区域的子系统状态管控不易,对于新进人员的训练过程也相对繁琐费时。当值班人员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时,很容易就造成购物中心的损失或灾害,例如特定区域设备或空调需要在特定时间关闭,但在工作不到位的状况下,就会造成一定的浪费。而大型购物中心要落实各项工作,更需要较多的值班人员来确保购物中心的系统正常运作,这对物业管理者,也是一笔庞大的费用。

解决方案

保利斯塔购物中心的系统拥有三套 InduSoft分散于各楼层,最后利用一台PC 主机监控着这大约1000个数据点,范围包含灯光照明、手扶梯与电梯、电力系统、空调、需求控制、火警、输水道供水、系统排程。而能够快速的编辑及良好的排程功能使InduSoft成为保利斯塔购物中心最好的选择。
 


 

结果

 可在网络上建立传输点并进行除错,使运作良好。
 透过 InduSoft 对电力系统的监控,有效控制每月的电费支出
 使用配方功能与时程管理结合,管理者能够建立一个精确且适用的流程以开启或关闭任何连上线的的机器。
 成就其成为一个现代化购物广场,利用InduSoft Web Studio监控着各式的硬设备。
 使用InduSoft将缓慢的网络系统优化
 InduSoft让使用者能轻松创立群组,并决定系统内能的操作权限。
 让操作人员能轻易的操控所有购物广场内自动化系统,即使经验稀少的员工不受训练也能轻松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