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机台应用 -- 品富真空镀膜机案例

机台应用 -- 品富真空镀膜机案例

此镀膜机可用来将全防纳米镀膜涂于线路板的表面,形成一层全防的保护膜。这个纳米膜可有效地隔离线路板,并可保护电路在恶劣环境下免遭侵蚀或破坏,从而提高线路板的可靠性,增加其安全系数,并保证其使用寿命。 初期所面临的挑战 原系统中没有工控机,无法远端控制,更无法设置权限管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因此,如何给不同的用户提供对应的权限来访问每台设备的控制系统是此案面临的挑战。 解决方案 首先,在工厂内放置一台工控机,并安装上InduSoft软件,再通过InduSoft软件内的不同等级实现权限管理,即设置不同的用户拥有不同的权限,让用户输入预先分配好的密码登录软件,达到远端控制镀膜机的功能。其次,在镀膜机内安装PAC控制器及I/O模块,实现自动、手动、维修等功能。 此方案整合了高端的SCADA软件——InduSoft,提供强大的数据整合功能,能为客户提供报表、趋势图,以及实时或历史报警记录等等,既能实现远程访问,又能兼顾安全。  

结果 InduSoft帮助品富镀膜机实现通过远程电脑进行对每台设备的访问及控制。 通过InduSoft能够对不同人员进行权限管理、将整套系统的数据整合并保存记录。 通过InduSoft的SMA功能可轻松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进行实时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