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杰拓行业电脑在商圈楼宇领域的应用

杰拓行业电脑在商圈楼宇领域的应用

    在商业中心、大型露天广场或城市地标高层建筑物上,通过大屏来打响企业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宣传产品、技术优势的广告方式近年来备受各家企业青睐。商圈楼宇汇聚大量人流和车流,通过色彩绚丽的主题画面,能瞬间在千百万人间实现传播效应,为品牌累积更多潜在消费资源。


优势:远程发布管理、远程纠错监测、专为长时间使用的散热设计 

成功应用:博杰传媒、深圳康冠电子(KTC)
 
 
 
应用价值:
    露天广场大屏——此处是人们工作之外活动最多的场所。通过荧幕大屏播放政府最新政策、公益广告,还有新兴商场招商、楼板发布的信息,口口相传能将品牌、形象、口碑极快扩散出去。
    商业中心——此处汇聚了餐饮、服装、酒店等多种消费资源,适合所有行业的商业宣传推广。通过荧幕大屏推广产品、业务、企业优势、企业形象等信息,为企业占据最佳广告高度和资源。

    地标高层建筑——此处汇聚了大批的公司、商务白领,通过荧幕大屏发布公司品牌、产品技术、招商信息等,可为企业招揽更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成为吸引高级人才的有效渠道。



推荐机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