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杰拓行业电脑在通讯服务领域的应用

杰拓行业电脑在通讯服务领域的应用

    营业厅作为通讯(电信、移动等)、银行等服务行业服务客户的第一线,是为客户提供服务和产品销售的主要渠道,通过Giada杰拓云应用架构系统搭建智能、人性化的管理平台,可提升更为优质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利于品牌推广、规范企业VI视觉工程,增强企业集中统一管理。


    优势:自动信息交互、远程发布管理、支持丰富对接延展

    成功应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广州)、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广东发展银行
 
 
 
应用价值:
    自动排号系统——办理者根据所需服务项目,自动取号,利于营业厅资源分流及秩序维护。
    大堂企业宣传——整合视频、动画、文本、电子海报等内容通过室内拼接大屏播放,宣传企业文化、形象、服务,加强企业VI视觉形象建设。
    受理等候区——在顾客等候办理业务区,设壁挂播放器,可向顾客传递第一时间的新资讯,同时缓解客户等候的烦闷情绪。

    职员办公区——用作办公电脑,可直接背挂到显示器后面,保证工作区整齐规范,从细节上加深顾客对服务行业整体形象的认可。



推荐机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