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PSON手表机芯装配线

EPSON手表机芯装配线

2013/12/30 14:16:10

       随着自动化行业的不断发展,人力成本不断上升,劳力短缺现象日益严重。EPSON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解决方案。EPSON工业机器人可完成精密组装,快速搬运等工作。具有高速度,高精度,小型化等优势。成功解决生产制造企业人员流动带来的影响,并为企业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一致性,扩大了产能,减少了材料浪费,增加了产出率。推动工业产业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

1. EPSON机器人在手表机芯组装上的优势:高精度,高速度,小型化。

       手表机芯组装不仅要求高速度,高精度;而且需要高重复精度,低抖动。

       另外,要替代现有人工,要求机器人占用空间不得多于人工占用空间。

       EPSON机器人完全符合技术要求,可以在高速度的情况下保持高精度。验证表明,同样走150mm正方形轨迹,EPSON机器人精度为0.25mm其他机器人为3mm。而且EPSON机器人还在节省空间的紧凑型设计的基础上提高了工作范围。

2. EPSON针对手表机芯的解决方案

       采用70多台G1完成整个机芯的组装,手表部件很轻,通过合理设计夹具,额定负载为1KG的SCARA G1机器人选为主要组装机器人。

       其高精度,高速度及低抖动的特性,确保实现机芯机械部件的装配,上螺丝,上机油,上晶体,并进行安装质量检测。

       不仅如此,EPSON机器人与CV1视觉通讯时间短,精度高。为机器人精密组装精度达到99.9%奠定了基础。

       EPSON机器人与第三方相机也可以很容易完成通讯。操作界面简单,便于现场维护人员学习,操作。

3. EPSON为生产企业带来的利益

      直接节省130多名人力,大幅度提高了产能,提高了产品制造良率。有效工作时间得到大幅度提升,可24小时连轴工作。提高了产品质量和一致性,减少了基本部件的浪费。实现了低成本,高效能,更安全。

       EPSON机器人不仅在手表的紧密组装方面表现突出,在汽车零部件,医药,食品等领域也表现非凡,并有诸多型号供您选择,不同载重量,不同臂长,无论6轴机器人还是SCARA机器人,EPSON会超越您的想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普生机器人:臻于精致成于专注

爱普生荣获华为“年度核心合作伙伴奖”等两项殊荣

爱普生H8系列机器人荣获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

爱普生加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推动发展汽车零部件行业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