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HMI在医疗器械消毒柜的应用

维控HMI在医疗器械消毒柜的应用

维控HMI在医疗器械消毒柜的应用

 

 

 

 

一、简介

    医疗器械消毒柜是指通过紫外线、远红外线、高温(通过加热管进行高温消毒)、臭氧等方式,针对医疗器械、手术专用设备、毛巾、衣物、餐具、医疗设施等物品进行杀菌消毒、保温除湿的工具。

 

二、特点  

        1、紫外线、臭氧对物品消毒是在常温常湿下进行,时间段、操作简便是消毒特殊器械(不能高温高压)的最快捷的方法。 

        2、臭氧的还原性使被消毒的物品无残毒,勿须再清洗浸泡。 

        3、本柜只用电,但耗电低,无需添加任何原料。 

        4、对有些物品,如高温高压后的手术器械可无菌储存,并能边储存边消毒,保存时间长,便于消毒物品现场使用。 

        5、分体式结构便于修理、利于更换部件和不影响柜内的物品存放。 

        6、内设臭氧还原系统,还原后残留浓度不超过0.2mg/m3,符合新的医院《消毒技术规范》

三、组成部分

 

四、结束语     一套完整的消毒机,包括硬件、软件的设计,涵盖范围广。本文中,简单介绍了消毒机其中比较重要的软件部分,其他细节还很多,不再一一列举。使用触摸屏控制系统,性能稳定、设计和使用方便。维控触摸屏功能齐全、可靠耐用、编程简洁,与其他HMI产品相比,界面友好,给用户编程和维护都带来极大方便。总之,维控触摸屏在分切机设计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给您的设计工作带来极大的方便,随着维控触摸屏性能的不断提高,其在分切机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