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康耐视视觉传感器验证密封带和盖子是否存在

使用康耐视视觉传感器验证密封带和盖子是否存在

应用需求

       由于不能在每个瓶子上放置盖子和安全密封条,一家健康产品制造商面临着高昂的废料支出和大量的停工问题。标准光电传感器不能可靠地检查瓶子上是否有瓶盖和薄密封条,造成大量的废料,并频繁让生产线停工以调整光电传感器。

解决方案

      Checker®视觉传感器可以可靠地确定盖子和密封条是否存在,即使在元件没有精确固定的情况下也可以检查。首先,Checker的元件查找传感器定位瓶子,然后Checker的亮度和对比度传感器验证瓶盖和密封条是否存在。废料支出和淘汰量大幅度降低,由于无需频繁调整传感器,因此停工时间也大幅降低。

注意事项

       为了消除外界光线对检测结果的影响, 也可以增加彩色光源(如红色光,绿色光)。这样可以增加抗光干扰性, 使检测结果更可靠。

结束语

       视觉传感器是基于机器视觉技术,介于光电传感器和视觉系统之间的一款简单易用的产品。 专门针对光电传感器无法检测, 有无需开发昂贵的视觉系统的简单检测。 常用在自动化生产线上或检测设备中来检测特征有无,判断位置,和判断尺寸是否合格,是非常快捷方便的好选择。

Checker 功能特点

       简单易用,多点检测, 处理速度快

了解更多:http://www.cognex.cn/industrial-sensor-checker.aspx?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视觉和读码产品供应商,我们拥有广泛的视觉检测、引导及读码解决方案。目前,世界各地的许多公司都借助康耐视视觉来优化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进行控制追踪。   产品咨询电话:400-008-1133 邮箱:info.cn@cognex.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